请你投票选出“云达州”APP最佳宣传语

论坛版主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

版次:01    作者:2020年01月14日

安卓系统下载

苹果系统下载

本报讯 “云资讯、达万家”“云达州精彩,看世界未来”……自2019年12月27日“云达州”APP征集宣传语工作启动以来,吸引广大读者积极踊跃参与。目前,“云达州”APP后台收到226条汇集广大读者智慧的宣传语,并在陆续审核公布中。即日起至1月18日,“云达州”APP宣传语投票环节启动,戳戳您的指尖,几秒钟便能评选出您心中最佳,喜欢它就投它!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投票市民票数占60%权重,专家评定票数占40%权重。在1月18日之前,您都可以参与投票。如果您评选出的作品在众多宣传语中脱颖而出,那么获奖者将能获得奖励价值6000元的阿玛尼手表、2000元现金等礼品。宣传语投稿者也可发动您身边的亲人朋友,共同为您的智慧和创意投上关键一票。

那么,如何才能进行投票呢?只要您动动手指,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云达州”或扫描右侧二维码下载注册“云达州”APP,在APP活动界面内选择“我要投票”即可。其中,每个账户每天可为同一宣传语投5票。

除宣传语投票外,“云达州”APP论坛版主征集活动仍在进行中,目前“云达州”APP后台已征集到版主19名。未报名的读者也不用着急,只要您拥有较高政治素养,有一定文学功底,关心达州经济社会发展,愿意为读者和用户服务,且能独立完成论坛管理维护工作,那么在1月18日之前,您都可以通过“云达州”APP论坛报名应征窗口参加论坛版主报名。报名后,报社评委会将讨论确定最终版主人选。

在成为论坛版主后,您可以通过删除帖子、置顶帖子、加精华贴、奖励分数、修改帖子、封存帖子、批量管理等方式,管理自己版块中的帖子。论坛版主要求限达州市户籍,对于各大版块版主,每月还可获得500元酬劳。

如果您对宣传语投票活动有疑问,您可以在工作日致电0818—2360932进行咨询。

(本报记者 郑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