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笑 中国银行开了个“务虚会”

版次:11    作者:2019年12月12日

本报讯 干工作,讲务实。近日,中国银行达州分行却召开了一个“务虚”会议,提前谋划2020年开局,实现业务发展“开门红”,他们究竟想干啥?

在当天召开的“2020年业务发展务虚会”上,该行各主要业务部门全面回顾了2019年业务发展状况,总结了经验教训,并对2020年面临的业务发展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明确了“开门红”工作目标,制定了具体工作措施。

尽管“务虚”会议提出的目标尚未落实,但该行行长已经要求尽快出实招。他指出,达州正在加紧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中国银行要高度关注区域发展政策和发展规划,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大局。同时,达州作为人口大市,人口红利显著,要积极抢抓业务发展机遇。辖内各经营机构要综合考虑自身区位、客群等因素,找准业务发展方向,找到业务发展突破口。各经营机构要认真分析市场,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因时因地施策,实现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本报记者 胡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