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交通安全代言”

达州交警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版次:12    作者:2019年12月03日

本报讯 昨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市交警支队紧紧围绕“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相继开展了“好司机,加油吧!”“我为交通安全代言”等主题活动,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当天,市交警支队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公路运输管理处等部门举办了“全国第八个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暨“加油吧,好司机”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并邀请了500多名交通参与者、司机、群众共同参与活动。

活动中,市交警支队结合我市目前正在开展的文明出行“四让”“四城同创”等活动,通过群众签名、集122主题LOGO车贴、开展“我为122代言”等活动,极大提高了活动的互动性和群众参与的积极性。

同时,市交警支队不仅结合“七进”工作,在车流、人流密集的火车站、汽车站、广场、医院、公园、驾校等地开展了“我为交通安全代言”等主题活动,还邀请客货运、危化品、校车、出租车等行业“最美司机”谈感悟,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共同行动起来,共同构筑“文明交通”防线,形成“人人都是交通安全代言人”的氛围。

(曾猛 本报记者 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