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历宝贝选拔火热启动”后续

记录宝贝的每一个逗趣瞬间

“台历宝贝”开始拍摄照片啦!

版次:12    作者:2019年12月03日

本报讯 “妈妈,今天真好玩,我好开心啰!”昨日上午10点30分,在达城红旗路宝贝家族儿童摄影,记者“活捉”了一名活泼可爱的萌宝,她就是刚“出炉”的“台历宝贝”之一蔡可一。

2岁7个月的蔡可一在妈妈的陪伴下,蹦蹦跳跳地来到宝贝家族儿童摄影,拍摄制作台历所需的照片。热情的引导姐姐盼盼带着可一来到服装区,并把选好的两套衣服放进旁边的消毒柜进行除菌消毒。在这个过程中,盼盼一边给可一选配饰,一边跟她“培养感情”。

“我们的衣服洗得很勤,穿之前至少还要消毒15到30分钟。”盼盼一边向记者介绍情况,一边轻柔地给一刻也闲不下来的可一换衣服。走进名为香榭丽舍的拍摄间,瞬间就感觉到被暖气所包围。“拍摄间里都有地暖,我们会根据预约的时间提前打开。如果家长觉得温度不够高,我们还可以开空调。”盼盼笑着说。

在拍摄过程中,盼盼用泡泡、松果等道具逗得可一笑个不停,让可一的表情更是丰富多彩,摄影师陈老师则不停地变换拍摄姿势,“不放过”宝贝的每一个逗趣瞬间。

可一换上第二套服装后,“阵地”转移到名为首尔印象的拍摄间。这时,可一跟盼盼和陈老师已像“老朋友”一样亲密无间。拍摄期间,盼盼跟可一“玩”得正起劲时,发现可一笑得口水都流下来了。

“她太可爱了!简直就是个表情包宝宝。”拍摄结束后,陈老师看着相机里的照片高兴地说。

据了解,宝贝家族儿童摄影有香榭丽舍、极简小舍、蔷薇庄园和首尔印象等四种风格的拍摄间。请“台历宝贝”的家人们根据预约的时间,按时带着萌宝前往“打卡”,记录下他们逗趣的精彩瞬间,为他们的童年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

宝贝家族儿童摄影联系方式:2798880、13678298312。

(本报记者 蔡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