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歌声传播公益 用行动给予温暖

“中国好声音”唱出一首“公益曲”

版次:11    作者:2019年12月03日

12月1日,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达州赛区在罗浮广场举行“用歌声传播公益 用行动给予温暖”公益募捐活动,活动当天共有近80名爱心人士捐献3581.5元现金及过冬衣物、取暖设备、图书等物品。

募捐活动由《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达州赛区组委会和达州市红十字会联合发起,所有募捐到的财物将用于帮助贫困地区人群过冬。《中国好声音》达州赛区参赛选手也站上舞台,用歌声诠释红十字精神里爱的美丽新世界。

在活动现场,不少爱心市民送来了衣服、手套、电热毯、烤火炉等物品和现金,还有爱心市民站上舞台,用动人的歌声呼吁更多市民献出爱心,为贫困地区留守老人、留守儿童、残障人士提供帮助,让贫困地区学生在社会的爱心呵护下成长。爱心市民刘颖欣捐献了衣服和现金,并深情地演唱了歌曲《灯塔》,希望贫困地区的人们日子越过越好。

目前,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达州赛区海选正在报名中,喜欢唱歌的朋友可以在《中国好声音》报名官网和中心广场、罗浮广场、升华广场报名点报名咨询。□本报记者 严衡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