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城开启“金黄”模式 这些地方可观赏“银杏黄”

版次:12    作者:2019年11月08日

本报讯 时下,正是赏银杏的最佳时节,一起来看看达城有哪些赏景地吧!

昨日一大早,记者来到塔沱湿地公园,见到不少拿着自拍杆在银杏树下拍照的市民,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每年11月前后,塔沱湿地公园的银杏树便迎来了最诗情画意的时刻,金黄的银杏叶在风中起伏摇曳,美不胜收。看着满树、满地的金黄,片片落叶打着转儿缓缓飘落,地面如同铺上金黄的地毯,只想在这金色童话中流连忘返。

家住塔沱社区附近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她每天早上都会来这里锻炼,“这里不仅空气清新,而且景色优美,漫步在金黄的银杏林里,仿佛置身在油画中,一天都有好心情。”

市园林处工作人员介绍,除了塔沱湿地公园可观赏银杏叶外,北外江湾城,西外金龙大道、凤凰大道西延线,南城通达路、仙鹤游园等地的银杏叶都已变黄,大家可前往观赏。

(本报记者 赵曼琦 实习生 李林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