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夫妻吵架双双跳楼 被卡在7楼防护栏还在吵

版次:02    作者:2019年11月08日

本报讯 近日,渠县一对夫妻因生活琐事发生争吵,随后两人先后从8楼跳下,均卡在7楼防护栏上,直至被消防队员救下。据目击者介绍,夫妻俩被挂在防护栏上时仍在吵架。

“有人跳楼了!”11月5日晚10时许,渠县城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某小区有两人从8楼跳下,幸好卡在7楼防护栏才没有掉下。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往现场,并联系了渠县消队大队。

“当时我在楼下,突然听到有人吵架,然后抬头就看到2个人挂在7楼防护栏上,而且还在吵架。”现场目击者称。

渠县消队大队赶到现场后,迅速搭起云梯将夫妻俩救到安全地带。

据了解,当晚丈夫何某与妻子寇某因琐事发生争吵,妻子一怒之下跳楼,随后被挂在7楼防护栏。丈夫见状想救起妻子,便也从窗户翻了下去,结果也掉在7楼防护栏上。两人只能抓住防护栏以免掉下去,却无力自行爬回安全地带。

随后,民警联系了双方亲属,并对两人进行了现场劝导。夫妻俩表示,以后不会再随意拿生命开玩笑了。

(张旭梅 本报记者 田乙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