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开启迎新“零点利”活动

新世纪达州商都不赚一分钱

版次:10    作者:2019年01月10日

开门做生意,哪有不赚钱的?但是本月12日,新世纪达州商都众多品牌真的不想赚钱了,不仅疯狂开启“零点利”活动,还有抽奖送金链、游戏通关赢抵用券等好事落到你头上。不过切记,这种好事只有一天时间,大家抓住机会!

提前打探到,“零点利”活动当天,新世纪达州商都的流行服饰、寝用、童装将低至1折,像销量一直都非常火爆的欧莱雅化妆品不仅全场8.5折还满额加赠。就连从来都不肯轻易折扣促销的周大福黄金,这次也终于大方了一回,给出黄金每克减30元、一口价黄金制品9折的优惠。其它品牌类别也同样不甘示弱,都在比拼折扣力度,不比谁赚钱,比谁更“败家”。

据了解,新世纪达州商都还对优选VIP积分达到30000分以上的顾客送出纸质邀请函,邀请函内附福利50元全场服饰券。同时针对当天前去的顾客,凡在1F-5F购一般商品单票满100元的,特例商品单票满500元即可参加抽奖。LG生活超市馆和新世纪达州商都南城店单店累计购物满100元,可到指定地点换取抽奖小票参加抽奖,奖品设置了价值6088元的金猪项链、冬被、暖风机等。

另外,顾客还可在本月7日至11日,进入达州商都微信公众号玩“萌猪消消乐”游戏,游戏积分排名可领取相对应的百货抵用礼券。市民安装移动宽带也可领取价值360元的购物券,刷工行信用卡获赠精美礼品。

□胡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