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记者实地采风

喜看通川发展新变化

版次:12    作者:2018年11月09日

本报讯 11月7日,正值二十四节气的“立冬”。当天上午9时许,通川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11月“党员活动日”暨“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喜看通川发展新变化”媒体记者采风活动,邀请多家媒体记者实地采风,了解通川区“双核双带六区”重点项目规划、实施情况和近年来发展建设成果。

沿着高楼林立的金龙大道,采风团第一站来到了风景秀丽的十里水街,并参观了十里水街售楼中心和沿河商业购物中心。依水而建的十里水街将打造成为未来的商务服务中心,同时也是未来达城文化旅游聚集区。

随后,采风团先后前往好一新复兴批发市场、福森国际商贸中心、魏蒲产业新城等地。据了解,魏蒲产业新城核心区是通川区委、区政府“226”发展战略中的核心经济区。按照“东城西园、突出北进、适度南延”的空间布局,魏蒲产业新城以现代工业集聚、现代服务业突破、现代农业示范和现代城镇拓展为主要方向,将打造产业高度集聚、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达州中心城市北部卫星城镇、通川区经济发展第一增长极。

(本报记者 李天戈 实习生 张曦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