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相约莲花湖畔

让我们来一场和车房的热恋吧

版次:04    作者:2018年09月21日

展会现场布局图

经典珍藏的老爷车、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神秘有趣的抽奖互动……今日,由达州日报社和达州市大巴山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达州日报、达州晚报、达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达州市汽车商业协会、碧桂园·凤凰台、碧桂园·梦里巴国以及蓝光地产承办的“中国·达州2018大巴山家·車文化艺术节”在美丽的莲花湖畔盛大开幕,作为达州首次开办的家·车文化艺术节,无论是从举办场地的选择、策划组织的安排,还是活动内容的设定和招募品牌汽车商家入驻上,都按照国际化、高规格、高品位来进行定位打造,旨在让达州市民近距离品味汽车文化,体验动感生活,树立新时代达州汽车消费市场领域新形象。经过主办方两个月来的精心筹备,此次盛会将打破传统展会模式,注入文化、艺术、互动等多元素。同时,房展也是本次家·车文化艺术节的“半壁江山”,作为重头戏的碧桂园、蓝光等大牌房企带来的优质楼盘展示,定会让你大呼过瘾,可谓选车、购房两不误。

汽车

品牌齐全 优惠巨大

为了给广大市民带来一场家与车的文化盛宴,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活动主办方力邀达城众多品牌汽车、大牌房企齐聚一堂,汽车品牌汇聚了宝马、奥迪、捷豹、路虎、凯迪拉克、jeep、DS、广汽丰田、传祺、别克、荣威、宝沃、北京现代、福特、长安马自达、雪佛兰、上汽集团旗下品牌、名爵、红旗、比亚迪、五菱汽车、宝骏汽车、长安铃木、欧尚、奇瑞、君马、众泰、捷途、力帆、聚马飞腾新能源汽车等,价格从几万元到上百万元,涵盖了中高档轿车、经济型轿车、商用轿车等多种类型,让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挑选到自己心仪的汽车。活动现场,还将举行多品牌的新车发布会,众多车商纷纷拿出自己最大的诚意,为市民朋友准备了各种购车优惠及抽奖活动,说不定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

“为了上班方便我有买车的打算,但作为外行不知道哪种车性价比更高,所以一直没下手。正好趁着这次车展活动,好好咨询一下专业人士,再加上还有这么多的优惠活动,这次应该能选到适合我的车了。”一直关注这次活动的霍先生非常开心。

观老爷车风采 品汽车历史文化

汽车自上个世纪末诞生以来,已经走过了风风雨雨的一百多年,它的文化发展历史源远流长。其中充满着古典气息的老爷车是很多人耳熟能详的汽车品牌的“鼻祖”,每一部老爷车都用经典演绎着自己辉煌的历史,将其优秀血统传承下来的老爷车,代表的是汽车文化的积淀延续和开拓。在本次艺术节上,成都三和老爷车博物馆提供的12台经典珍藏的老爷车将惊艳亮相巴山大剧院,奔驰、奥迪、宝马、红旗……让广大市民在近距离欣赏汽车工业发展遗珠的同时,探索历史,追忆经典。

老爷车在普通市民眼中,或许只会出现在杂志上或影视剧中。当红影星彭于晏在影片《邪不压正》中驾驶的一款双色车身的优雅轿车——沃克斯豪尔DX25出境率非常高,流畅的车身线条和绚丽的色彩十分抢眼。现在,这款经典老爷车驶出荧屏,“驾临”本次车展盛会与达城市民近距离亲密接触。同时代表着民族精神、具有“东方神韵”的老爷车——CA7701红旗三排座高级轿车也会耀眼亮相活动现场。

如今,汽车消费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汽车已不仅是作为一种简单的代步工具,在方便人们出行的同时,它更是一种文化的象征、时尚的载体。作为爱车一族的你,一定不要错过了汽车文化长廊,在这条充满历史气息的长廊里,你可以通过图文展示介绍最为直观地看到世界汽车发展历史的演变和达州汽车消费市场的概况,汽车文化发展历史的长河将在达城完美呈现。

房展

看楼盘选装修,抱走神秘大礼

人是漂泊的船,家是温暖的岸。无论你是居庙堂之高还是处江湖之远,无论你腰缠万贯还是平淡朴素,无论你是漂泊的游子还在守候故土的孝子……家,都是你的根,是最后的归宿,而承载深厚“家”文化的载体就是房。

因此,本次盛会除了达城各大汽车品牌,拥有着地段好、户型优的大牌房企碧桂园、蓝光地产也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优质的楼盘,并在展会现场准备了全面的户型信息和最新的优惠政策等你来选房。此外,知名装饰品牌名匠装饰为你提供贴心的家装服务,一站式打造你的梦中家园。

在看车看房的同时,21日——24日晚上,你还能欣赏到四台主题鲜明、精彩绝伦的文艺晚会,“万家灯火”——蓝光之夜、“家国情怀”——碧桂园之夜、“忠孝传家”主题晚会、名族弦乐——中秋之夜连续上演,让你在这个中秋佳节中,从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中感受浓浓的家国情怀。在碧桂园之夜和蓝光之夜,除了精彩的演出,两大房企也将为市民送上惊喜大礼,21日和23日晚上7点,只要你到活动现场参与互动,就有机会抱走晚会的神秘奖品。

□观展版块

●汽车文化长廊:世界汽车发展历史图文展、达州汽车消费市场图文展

●中国·达州——精品新车区

●中国·达州——老爷车展示区

●中国·达州——汽车服务区(关联产品)

●中国·达州——达州旅游景点展示区

●中国·达州2018大巴山家·車文化艺术节之夜

●中国·达州——品牌房企展区

□活动亮点

亮点A 品牌汽车轮番舞台秀:节目串联→新品推介→品牌传播→服务推广。商家可在舞台节目中,按顺序进行各自产品的信息介绍和服务推广,立足于整场活动的强大观展人流。

亮点B “手机”上的车展:达州日报社移动客户端掌上达州“V眼达州”平台为本次车展设立专题,通过微信、网络形式,让手机用户和网友在展厅以外,多角度、详细了解参展车辆的各项参数和试驾感受,并发起微友、网友评分和投票。

亮点C 购车抽大奖:车展将设立若干奖项,好礼多多,幸运多多;购车有豪礼,大奖等着你。

亮点D 汽车驾驶及保养知识宣传。邀请专业人士为大众宣传解答有关汽车驾驶、保养知识,同时分发一些汽车驾驶保养小知识传单、汽车知识问答。

亮点E 现场互动,有奖问答;音乐派对,串烧舞曲等。

亮点F 老爷车展示。

亮点G 组委会将推出多班次环城免费直通车(老城区、北外、南外均有始末站)。

□温馨小提示

本次“家·车”文化艺术节,请广大市民在尽情欣赏这场文化艺术盛宴的同时,也能做到文明观展,切勿乱扔垃圾、破坏出展物品。为方便市民观展看房选车,活动主办方还贴心安排了免费逛展环城直通车。 具体线路: 莲花湖公交站—信德广场—海棠湾—塔沱—南坝—仙鹤路口—南城保险公司—中国银行—蜀东花园—三里坪—凤凰大桥—住院部—老车坝—中心广场—红旗影院—文家梁—新达一中—金兰小区—广电大厦—国际新城—莲花湖公交站。

□本报记者 张海涵 洪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