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房产家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2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渠县——迎来“东城中心”新时代

    渠县“东城中心”城市发展论坛暨纪念“渠城东进”10周年论坛于2018年2月8日在渠县万兴大酒店召开。本次论坛由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四川分会和渠县工商联合会共同主办,由达州市达商总会、成都达州商会和成都渠县商会协办,渠县紫天大世界项目承办。本次论坛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渠县进入“东城中心”新时代。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四川分会秘书长、渠县工商联合会会长、达州市达商总会、成都达州商会、成都渠县商会等单位主要领导悉数到场。论坛还邀请了达州日报社、达州电视台、渠县电视台、搜房网达州站、凤凰山下、幸福渠县、达州房产网、新浪地产、网易房产、四川在线等媒体参与交流及报道。

    渠县作为川东北文化的起源地,是巴蜀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汉晋时期,渠县就是川东北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如今,渠县已驶入了“每年一大步、三年大变样”的高速发展通道,2008年东城片区开始规模化开发建设,历经10年的快速发展,东城片区配套设施日益完善、生态环境日新月异,生活品质稳步提高,众多宜居小区跃然绽放,渠县城区已基本完成城市东进,东城已成为城市发展的重点区域,成为渠县新的发展中心。

    论坛上,各界专家学者畅所欲言,为东城中心发展献计献策,与会专家指出,地产开发基于土地实现,土地价值由地段决定,城市中心的土地价值无疑相对更高,因此,东城的高速发展,尤其是东城中心的形成,必将大幅提升东城片区的土地价值,土地价值提升的同时,必将带来区域的快速发展和日益成熟。

    论坛一致认同渠县迎来“东城中心”新时代的观点。渠县房地产市场向东城发展具有必然性及美好的发展前景,而紫天大世界恰恰位于东城区域的地理中心,具备成为“东城中心”的客观条件,众多大型商业品牌的认同是东城中心形成的重要支撑。论坛上永辉超市公司西区相关负责人,星美影城西区市场负责人纷纷到会表达入驻东城中心紫天大世界的意愿,并阐述其选择东城的理由和依据。同时,一个汇聚众多一线商业品牌的东城中心正在呼之欲出。随着紫天大世界项目规划设计的确定及开工建设,一个现代化的“东城中心”正在快速形成。  (李睿 张瑞琪)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看点
   第02版:时事要闻
   第03版:社会现场
   第04版:民生广告
   第05版:记忆
   第06版:特稿
   第08版:房产家居
   第09版:房产家居
   第10版:法治新闻
   第11版:县市
   第12版:视觉
返乡置业潮 燃爆达州二手房
渠县——迎来“东城中心”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