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廉洁达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源全力推进巡察整改落实

    本报讯 今年以来,万源市纪委针对达州市纪委巡察反馈的问题,“改”字当头,“实”字为先,“恒”字为本,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取得了整改实效。

    万源市把巡察反馈所列的问题“改”字树在前头,精准定位问题,深入开展自查,梳理归纳出4大类15个具体问题和万源全市主动发现的21个问题,逐条列出问题清单,形成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和具体措施,督促各部门和乡镇在整改期限内把问题整改完毕,将整改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年终综合目标绩效考核。

    强化“实”字为先,全面推进整改。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查,随机抽查,工作不拘形式,不留情面,动真碰硬;专项整治亮利剑,对整改不彻底、成效不明显、对整改不力的责任领导进行约谈、通报、问责,倒逼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全面推进整改工作。

    抓“恒”字为本,拓展深化成果。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不定期开展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形成“巡察、整改、回访、再整改”闭合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巡察震慑、遏制、治本作用,深化整改成果。

    (苏攀婧 本报记者 谢建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看点
   第02版:时事要闻
   第03版:社会
   第04版:社会
   第05版:时尚周刊
   第06版:医药广告
   第07版:廉洁达州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09版:深度报道
   第10版:民生热线
   第11版:法治
   第12版:广告
挺纪亮剑 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万源全力推进巡察整改落实
北山镇原副镇长杨从兵被“双开”
活跃在基层的渠县特邀监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