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看点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1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市首届“城市建设突出贡献奖”“优质楼盘品牌家居奖”评选举行精彩宣讲

    本报讯 昨日,参加由达州市房地产业协会、达州日报社共同主办,泸州老窖·国窖1573达州办事处协办的达州市首届“城市建设突出贡献奖”暨“优质楼盘品牌家居奖”评选活动的房企(项目),在达州日报社进行了精彩宣讲。理念、品质、服务,是各参评房企(项目)宣讲的关键词,而各项数据成为展示自身实力和市场价值的有力证据。

    “各参评房企(项目)宣讲内容不夸张自己,不褒贬别人,也没刻意修饰的语句,他们讲出的不仅有达州楼市的愿景,还有房地产业助推达州未来经济发展的信心。”据组委会张先生介绍,“精彩宣讲”让评委和来自社会各界的市民对达州房地产业有了全方位了解,同时也找到近年来全国知名房企纷纷进驻达州的答案,“达州是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物流枢纽城市,是四川省的‘东大门’和人口大市,是房地产业界的价值洼地。”

    张先生还介绍,回顾20年前,达州的建筑风格单一,“筒子楼”和“豆腐干”建筑如雨后春笋般遍地开花,市民对居住环境、配套设施没有过高要求,买房选址能与城市沾边就行。但达州房地产业经过近20年的迅猛发展,市民买房越来越重视设计理念、建筑品质、配套服务等多种因素,这促进房企从客户角度出发,规划、打造产品,同时,融入新的城市建设理念,这让达州房地产业得到快速升级。

    “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智能管家、安防监控,已经成为达州房地产业的发展方向。”张先生透露,在此次评选活动精彩宣讲环节中,各参评房企(项目)均涉及有关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智能管家、安防监控等方面的重要技术内容,并表示有信心在政府及职能部门的主导下,为繁荣达州房地产业做出贡献,为建设更美的达州城市做出贡献。

    (本报记者 龚其明 杜晓辉 罗天琪 韩淑予 摄影报道)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看点
   第02版:时事要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县市法治
   第05版:时尚周刊
   第06版:汽车广告
   第07版:廉洁达州
   第08版:潮流周刊
   第09版:美食周刊
   第10版:民生热线
   第11版:天下
   第12版:达州尘世
达州版“感动中国”昨夜浓情上演
达州市首届“城市建设突出贡献奖”“优质楼盘品牌家居奖”评选举行精彩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