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社会现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9月21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渠县小姐妹偷偷外出打工 父亲以为遭人拐走
望溪派出所民警连夜寻获

    日前,渠县望溪乡一对小姐妹偷偷离家出走,相约外出打工,其父亲以为女儿被人拐走迅速报警。望溪派出所民警连夜追查,终于在渠县城区将姐妹俩找到。

    “我的两个女儿可能遭人拐走了……”9月12日下午5时许,渠县望溪派出所接到二郎村村民梁某报警称,其女儿佳佳(14岁)和兰兰(12岁)被人拐走。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驱车赶往二郎村。民警经走访调查获悉,梁某家境贫困,并患有道癌。三四年前,妻子因不堪受穷,丢下两个年幼的女儿,独自离家出走杳无音讯,留下梁某和两个女儿相依为命。虽然当地党委政府帮梁某办理了低保,但是梁某家的生活仍比较艰难。由于家庭贫困,佳佳和兰兰经常帮父亲做农活或家务。

    与此同时,有村民向民警反映,当天下午曾看到兰兰从家里提着包离开,并和另外一男一女一起走的。民警经继续走访调查,很快查到和兰兰一起走的小强和小敏。这两人都是当地的未成年人,因为学习成绩不好,想离家出走外出打工,并已结伴前往渠县城区。

    获此线索后,民警迅速赶往渠县城区追查。不久,民警就通过小强和小敏查到,兰兰暂住在渠城搬运站附近,佳佳暂住在渠城地旺广场一带。接着,民警先后在地旺广场楼下和搬运站旁边一出租房内,找到了姐姐佳佳和妹妹兰兰。

    民警连夜驱车将这俩姐妹送回二郎村交到了其父亲梁某手上。同时,民警告诉俩姐妹,当地党委政府正在想法帮助其家庭,努力读书才是帮助父亲的正确途径,并要求姐妹俩每周向民警报告行踪和学习情况。(文中人物系化名)

    (张旭梅 本报记者 罗烽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看点
   第02版:特稿
   第03版:社会现场
   第04版:民生社区
   第05版:财富资讯
   第06版:财富资讯
   第07版:财富资讯
   第08版:金融周刊
   第09版:达州教育
   第10版:教育校园
   第11版:教育 特别策划
   第12版:教育幼儿
   第13版:深度报道
   第14版:社会现场
   第16版:天下连载
达一中初二学生学做家常菜
“120”夜晚“迷路” 求助“110”
渠县小姐妹偷偷外出打工 父亲以为遭人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