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廉洁达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8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作风纪律整顿 严治“吃拿卡要”“冷硬横推”等行为

    本报讯 记者从市政务中心获悉,从8月9日开始,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作风纪律整顿,重点整治入驻部门窗口“吃拿卡要”、“冷硬横推”等行为,力求在工作作风上有新转变,在对外形象上有新提升,在办事环境上有新改善。

    据了解,本次整顿将针对办事群众反映较为集中的“部门窗口暗箱操作、权力寻租,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首席代表不敢担当、履行职责不到位,工作人员纪律松懈、服务行为不规范等四大问题”,全面开展作风纪律整顿。

    首先通过集中整顿部门窗口在行政审批过程中搞体外循环、变相审批、指定中介服务、进行权钱交易、“吃、拿、卡、要”等问题,实现审批过程公开、透明,形成依法、规范、高效、廉洁的行政审批运行常态机制。其次,重点整顿部门窗口工作人员该办不办、急事慢办,能缓则缓、能拖则拖等问题,进一步增强窗口工作人员职责意识,打造风清气正办事环境。再次,大力整顿各部门窗口首席代表不按照授权履行职责,怕承担责任等问题,着力提高窗口首席代表责任心和敢管、善管的能力。

    同时,针对工作人员上下班不准时、工作时间玩手机、上网聊天、早退脱岗、请销假不规范、不落实市政务服务中心各项管理制度、服务意识不强、服务能力不足、服务质量不高、服务形象不好等问题,将通过持续整顿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

    本次整顿分动员学习、对照检查、整改提高三阶段进行。整改提高阶段后,调整清退不适合继续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的人员,协调原单位重新选派窗口工作人员,实行岗前培训和廉政教育,教育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

    (本报记者 谢建荣)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看点
   第02版:特别报道
   第03版:社会现场
   第04版:社会民生
   第05版:时尚周刊
   第06版:周刊策划
   第07版:廉洁达州
   第08版:周刊策划
   第09版:旅游周刊
   第10版:法治
   第11版:社会
   第12版:天下连载
守护绿水青山 万源:加大生态环保领域执纪问责
宣汉纪检协作区制度 专治“蝇”式腐败
开江:创新环保 执纪工作方式
亭子镇长艾村 原村支书主任违纪被处理
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作风纪律整顿 严治“吃拿卡要”“冷硬横推”等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