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法治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4月29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城三轮摩托车擅闯“限行区”
昨晚 交警1小时就逮了8辆

    昨日上午9时许,南城汉唐路口,二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在道路两端设置卡点,对在禁行时间和禁行路段内通行的三轮货运摩托车、三轮电动车,一律实施处罚或暂扣。不到1个小时,就有8辆三轮摩托车被处罚。“行驶速度加快,一旦遇到突发情况,很难及时刹车。”一中队的李明军告诉记者,这些车辆一旦引发交通事故,车主的理赔能力有限,将引发一系列的矛盾纠纷。

    据执勤民警介绍,目前,南城辖区内进城的货车减少,可三轮摩托车擅闯“限行区”却与日俱增,特别是部分从事非法营运的黑摩的,不仅争道抢行,扰乱正常的交通秩序,更给辖区的交通事故埋下隐患。据交警部门的数据统计显示,涉及摩托车、电动车的事故占总量60%以上,2015年,全市唯一一起死亡3人的较大交通事故就是摩托车引发的。

    “什么时间段可以进城?”面对交警的处罚,一些司机装起“糊涂”,希望能网开一面,执勤民警细心讲解了限行时间、限行路段后,对初闯“限行区”的三位驾驶人予以口头警告。

    交警部门提醒限行区域:每天早8:00至晚20:00时,老城区通川北路凤凰大桥北头路口以内;南城凤凰大桥南头路口、达渝高速公路出口、好一新机电城、莱克汽车城、西环路石家湾路路口以内;西外新区西河路达钢钢花宾馆,阳平路金山北路路口,金龙大道达钢东大门、金龙大道火车东站上跨桥、凤凰大道西延线马莲路口、塔石路火车东站路口以内区域,禁止三轮货运摩托车、三轮电动车(不含邮政快递车)通行。

    (本报记者 李泽希)

    昨日,达川区南城三轮摩托车专项整治正式启动。记者从市交警直属二大队获悉,整治期间,执勤民警对辖区擅闯“限行区”的三轮摩托车进行了处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看点
   第02版:时事要闻
   第03版:社会现场
   第04版:民生热线
   第05版:法治
   第06版:深度报道
   第07版:记忆
   第08版:法治新闻
   第09版:体娱圈
   第10版:社会新闻
   第11版:法治新闻
   第12版:国际国内
如今 他欲考C2驾照誓当达城好司机
为争空地种菜 两男子起纠纷 三里坪派出所民警化解矛盾
窃取网游账号和密码 涉案金额5万多 江西男子大竹盗窃被批捕
南城三轮摩托车擅闯“限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