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传媒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6月27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城管柔性执法“盯”走乱摆摊贩

    本报讯 近日,达城街头一行头戴钢盔、身着黄色背心的队伍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球。每次队伍一出现,广场上三三两两的游摊顿时不见踪影。据了解,达州市城管执法直属一大队广场中队从6月24日起开展集中整治,确保“五治”工程取得实效。

    昨日上午10点左右,在中心广场附近,几名卖水果、贴手机膜的摊贩将摊位摆放在人行道上,严重影响了行人通行。这时广场中队的10多名特勤执法人员立即围上来,只是用严肃和柔性的眼神盯着摊贩,还没等执法人员指出其问题,几名摊贩就收摊走人。

    随后,执法人员又来到达城朝阳农贸市场,看到不少卖菜的摊贩摆放不规范、占道经营,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劝导,而摊贩也非常配合,并连连承认错误。

    据悉,城管执法人员头戴钢盔、身着正装是为了振奋精神。自从城管执法人员“威武上阵”,用耐心执法后,达城大街小巷变得整洁了,“五治”取得了明显效果。

    (邓敏 本报记者 刘民婕 汤燕艳)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教育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民生
   第05版:教育
   第06版:世界杯
   第07版:世界杯
   第08版:娱乐
   第09版:社会
   第10版:房产
   第11版:医药
   第12版:财富
   第13版:车市
   第14版:县市
   第15版:社区
   第16版:特稿
达州城管柔性执法“盯”走乱摆摊贩
达城再曝光87起乱停乱放车辆
大竹警方缴获毒品150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