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钢铁党委召开党组织书记述职测评会

版次:03    作者:2023年04月01日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秦雪梅 罗雷)近日,达州钢铁党委召开党组织书记述职测评会,公司党委书记何晓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党群工作部、审监法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群工作部部长罗锡兰主持。

会上,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曹立领学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会上,炼铁厂党总支书记闫浩宇、达兴能源党总支书记王心云、检测部党支部书记杨平先后述职,对本单位2022年度党建、工会、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措施。党委委员、相关综合管理部门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2022年党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书面测评。

会议对达州钢铁党委2023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及时了解国家对民营经济、钢铁行业的工作方针、目标,要持续学习、深入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牢固树立“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的理念,围绕达州钢铁第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精神和公司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