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钢铁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 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版次:03    作者:2023年04月01日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秦雪梅 谭雪霜)近日,达州钢铁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以诚信创造价值,以品质赢得信赖。质量既表现为产品质量,也表现为服务质量,产品质量是企业应履行的社会责任,服务质量则是企业产品质量的延伸。达州钢铁坚持诚信对待每一位用户,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建立了一套从原材料采购、生产工艺流程、产品质量、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的规范化质量管理控制体系,持续提升企业产品实物质量及服务质量,让广大用户用得放心、用得舒心。

荣誉印证实力,同时也承载了责任与担当。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达州钢铁质量、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达州钢铁将以搬迁转型发展战略为契机,以质量为根本、以诚信为准则、以创新为先导、以服务为己任,将‘诚信、质量、服务’贯穿于企业精细化管理、外部合作的各个环节,持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州钢铁检测部副部长杨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