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巾帼风采 绽女性芳华

达州钢铁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版次:03    作者:2023年03月18日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毛会 覃天)近日,达州钢铁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来自各单位的女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9点,在公司迎宾大道广场,7支参赛队伍蓄势待发,伴随着大家的欢呼声,趣味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设有拔河、趣味背夹球、夹纸运球、集体跳长绳四个子项目。

活动现场,女职工们充分发挥特长和团结合作精神,相互加油、喝彩,展现了女职工们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风采。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动力厂队获得第一名,达兴能源队和轧钢厂队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3月7日,达州钢铁为全体在岗女职工发放节日慰问品,感谢女职工们扎实践行“三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和“变、干、实”的工作总要求,在企业安全运行、生产经营、精细化管理及降本增效等各方面工作中为公司生产经营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感谢公司一直以来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每年在我们节日到来之际,公司不仅组织大家开展各类有意义的活动,还为我们发放节日慰问品,我感到很幸福,一定尽职尽责,干好每一项工作,为公司生产助力。”轧钢厂女职工周密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