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版次:02    作者:2023年03月18日

(紧接第一版)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守好意识形态工作阵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贡献更多智慧、更大力量。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全党办党校的重要要求,以实际行动支持党校事业发展,真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把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全力冲刺“开门红”。要紧盯一季度向上争取资金和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举措、争高挖潜。要抢抓国省重大政策机遇,找准向上争取的对接点与切入点,切实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要主动出击抓招商,用好用活省、市政策措施,集中优势力量、优势资源,形成“大招商、招大商”的火热局面。全力推动先进制造业项目加快建成投产,积极争取一批有引领性、带动性、支撑性的项目落地达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