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兴能源 获“2022年度119消防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版次:03    作者:2023年02月11日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李希 张倩)近日,从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获悉,达兴能源获“2022年度119消防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2年以来,达兴能源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强化企业内部消防管理,加强员工消防宣传教育,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全面提升干部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以“简单、实用、直接”的思路为出发点,全面提升易燃易爆危化品管控,精细整合消防安全宣传、消防监督检查、消防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内容,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工作保障机制。在消防技能方面,有针对性地组织企业员工开展消防培训,掌握紧急逃生、报警的方法,以演练促实战的方式,提高员工在突发状况下自救与互救技能。

此外,达兴能源积极参与达州高新产业技术园区组织的消防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增强了消防警情互动联动配合处置能力,为提升区域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作出了积极贡献。本次获得“2022年度119消防奖先进集体”荣誉,是达州高新产业技术园区消防主管部门对达兴能源消防工作的肯定,达兴能源将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提高消防安全治理水平,为达兴能源安全生产夯实基础,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