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农商银行为农户创业经营装上“加速器”

版次:04    作者:2023年02月04日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健)近日,记者从达州农商银行获悉,该行针对农户消费和创业经营推出能快速放款的贷款产品——“蜀信e·小额农贷”,有效助力农户创业经营。

春节前,达川区石梯镇家家户户都在筹备年货。当地商户王桂英经营着一家超市,而她正为急需备货款而发愁。达州农商银行石梯支行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随即前往超市,指导她用手机银行申请了一笔30万元的“蜀信e·小额农贷”,从申请到发放贷款不到10分钟,迅速解决了她的资金难题。

据了解,“蜀信e·小额农贷”是达州农商银行以信用方式向符合条件的农户发放用于生产经营、生活消费等用途的一款贷款产品。根据借款人资信状况,授信额度高达30万元,期限长达5年,利率低至3.65%。

“申请贷款的方式非常便捷,而这款产品精准辐射到急需资金周转的农户与‘新市民’,助力其发展生产和经营。”据达州农商银行专业人士介绍,凡户籍在达川区、通川区、高新区、东部经开区的农户均可在达州农商银行各经办机构申请“蜀信e·小额农贷”,只需携带身份证、结婚证、户口簿前往达州农商银行城区网点,录入基础信息完成建档后即可申请。

该专业人士建议,客户在建立信用档案后,可通过手机银行申请贷款,这样最快仅需3分钟时间就能放款。贷款利息按天计息,不用不计算利息,通过手机银行随时支用贷款和还款,额度循环使用。同时,还能享受该行线上存款,缴水电气费、缴社保等更多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