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万源市支行荣获“和美企业”称号

版次:04    作者:2023年02月04日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蒋培 刘鑫)近日,万源市“和美万源”创建成果汇报暨第七届感动万源十大人物颁奖晚会在万源市萼山剧场召开,邮储银行万源市支行凭借在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以及支持地方企业发展等方面的突出成绩,荣获“2022年度万源市和美企业”称号。据悉,万源市仅三家企业获此殊荣。

近年来,邮储银行万源市支行积极融入万源经济社会发展,始终坚持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以“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发展绿色金融。自该行在万源市成立以来,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93笔,金额1.89亿元,发放涉农贷款6382笔,金额15.64亿元,为万源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效的金融支持,得到了万源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未来,万源市支行将珍惜荣誉,继续发挥企业责任,为加快推进“生态福地·和美万源”的建设贡献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