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闲置国有资产拍卖公告

版次:02    作者:2022年11月24日

受委托,我司将于2022年12月23日15:00以网上报名和交纳保证金方式在渠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室(渠县渠江街道小溪路宏溪苑3楼)举行拍卖会,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渠县闲置国有资产一批。标的详情及竞买保证金缴纳金额详见渠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页(http://www.dzggzy.cn/qxweb/)公示公告。

二、竞买保证金交纳及报名方式:

1、竞买人交纳竞买保证金前须先登录渠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站,按照“竞买人操作指南”完成网上注册及报名。注册姓名、保证金缴纳账号(每一竞买人只能注册使用同一个账户交纳保证金)、用户名与注册信息必须一致,注册信息在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后不能再作修改。

2、在拍卖会前,请竞买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交款凭证到拍卖会现场,由拍卖公司工作人员以系统生成时网上竞买保证金缴纳的凭据清单,确定竞买资格。竞买人须于2022年12月21日17:00前(以到账时间为准)将保证金按渠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平台公示金额交纳至指定账户(请备注标的名称,如有代交请注明)。

3、未竞得标的物的保证金于拍卖会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按交易中心流程无息原路退回竞买人账户。

4、上述标的如有合法的承租人、优先购买权人等请于拍卖会前按本公告规定时间竞买报名、交纳保证金、参加拍卖会,逾期视为放弃优先权。

三、展示时间及地点

标的均按现状拍卖(注:其中部分标的整体拍卖优先),于公告即日起至2022年12月21日17:00止在标的所在地按标的现状进行公开展示。标的宣传及资料等仅供参考。

四、标的成交价款、保证金及税费等

1、标的买受人拍卖成交价款须在成交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到渠县国有资产事务服务中心缴清。拍卖标的经拍卖成交后,买受人为县属国有企业按低于成交价款的0.44%收取佣金,委托人不支付拍卖佣金;非县属国有企业的其他买受人按低于成交价款的4.7%收取佣金,委托人不支付拍卖佣金;政府安置房住房买受人不支付佣金,拍卖人向委托人收取不高于2.7%的佣金。拍卖佣金须在拍卖会结束当日内按佣金收取比例(%)向拍卖人付清。

2、拍卖标的涉及房屋或土地使用权的实际面积及用途以过户时行政主管部门确权的数量和界定用途为准。标的过户产生的税按相关规定由买卖双方各自承担;买、卖双方过户产生的费全部由买方承担;土地(含土地利用现状使用权出让)出让金由卖方承担。有意竞买者,请对拟竞买标的自行查验,委托人和拍卖人不承担标的瑕疵担保责任。

五、特别提示:凡报名151号、152号标的竞买人,必须符合相关竞买“资质条件”并经审核通过后参与(注册)报名并缴纳竞买和履约保证金。未经资质审核,自行网上注册报名并缴纳竞买保证金者,其竞买资格无效。竞买人资质要求详见渠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上公告内容。

六、竞买咨询地点及电话

(一)地点:渠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渠县渠江街道小溪路宏溪苑3楼)。

(二)竞买咨询电话:0818-2148388、18090901677

(三)网络服务电话:0818-3131833

七、现场报名登记时间:2022年12月20-21日(9:00-12:00,14:00-17:00)

本公告其他媒体发布内容不一致的,以在渠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上公告内容为准。

四川达洲拍卖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