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

版次:04    作者:2021年12月03日

直播现场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张煜)为更好开拓达州农副产品销路,达州农商银行利用“蜀信e·惠生活”平台,在达川区赵家镇桂花村的田间进行直播带货。

桂花村是四川省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被省农业农村厅认定为“无公害农产品基地”,也是达州农商银行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先行试点村之一,共种植柑橘5000余亩。直播时正值“爱媛”柑收获季节,挂满枝头的“爱媛”柑,成了一片金色海洋,令人眼前一亮。在直播间里,赵家“爱媛”柑、米城贡米、余妈珍珠豆瓣等多种特色农副产品整齐上架,两位主播在直播间妙语连珠,各种优质农副产品火爆热销。一个半小时直播,共吸引了近62万人次观看,抢购热潮此起彼伏,“爱媛”柑一上架便被抢购一空。据统计,观众下单量近3000笔,销售金额12.3万元。

直播观众覆盖全国,让达州特色农副产品走向千家万户。同时也充分展现出达州农商银行作为地方主力军银行的责任担当,让达州农商银行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接下来,该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利用好“惠生活”平台,结合达州市“一村一品、一乡一业”的特色产业优势,着力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提升农副产品供应水平和质量,加快推进“农综站”建设,做实线下综合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