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认真审议“两个报告”

版次:02    作者:2021年10月20日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邱霞 张海涵)10月19日上午,政协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审议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委员们一致认为,两个报告求真务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充分彰显了市政协紧跟核心、坚守初心、围绕中心的履职情怀。特别是五年来,市政协心系城乡发展、情牵民生冷暖,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高分履职答卷。对未来五年工作建议,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催人奋进。委员们对两个报告表示赞同。

讨论会上,委员们还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确立的建设“五个中心”、实施“七大振兴行动”、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等重大决策部署中涉及的教育、医药卫生、文化旅游、乡村振兴、交通发展及民生实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张洪波、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王洪波、戴婕等参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