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争当国企改革发展排头兵

版次:02    作者:2021年05月08日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靖)5月6日,达州电力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领导干部读书班讲话精神,要求全司上下深刻领悟“三新”思想,汲取百年党史力量,认真回应“新阶段七问”。并研究细化落实举措,确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邵革军在开班式上的主题报告和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原原本本认真学习讲话原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自觉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自身定位,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集团上下要迅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结合“奋进新征程 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领悟“三新”思想,回应“新阶段七问”,千方百计推进集团年度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学习成果转化,争当“五个优秀干部”,真正学出干劲,学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