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城市管理实现跨越发展

版次:02    作者:2021年05月08日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灿然)5月6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

会议指出,要做到工作方式、功能定位、工作标准、工作手段“四个转变”,争当万达开城管发展的引领者。要坚持向改革要动力,向创新要效能,深化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社会协同治理模式。要全力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综合施策,推动绿色达州建设跑出“加速度”。

会议强调,要盯准全市城镇环境治理和群众生活需求,打造城市管理领域的城乡融合“新名片”。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火墙”;全力实施“安全提标”行动,提升城市安全系数。要坚持集民智、聚民力与帮民困、解民忧结合,做实“为民管城、管城为民”服务品牌。要坚持“领受任务不讲条件、完成工作不打折扣”,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和“奋进新征程 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强化党建引领、纪律保障,对标“五个优秀”干部标准,推动城管上下争当表率、走在前列,建设一支奋勇担当、精准执行、群众点赞的新城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