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责主业作贡献

版次:02    作者:2021年05月08日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陈扬猛 艾成虎)5月6日上午,市巴文化研究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

会议原文学习了市委书记邵革军在开班式的主题报告和结业式上的讲话,并就贯彻落实读书班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重点在以下三方面着力:一是深化学习提站位。要认认真真学习市委书记邵革军的讲话原文,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将研究工作置身于新阶段大局大势之中,主动求变、担当作为,为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二是聚焦主责主业作贡献。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统筹各方力量,努力开展巴文化资源普查、宣传普及、学术研究和调研等工作,力促我市早日从文化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变。三是真抓实干开新局。要扎实开展“奋进新征程 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一步明确干的方向、形成干的共识、增强干的动力,用工作实绩交出一份“新阶段七问”的巴文化研究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