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 加强组织领导

版次:02    作者:2021年05月07日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姣 通讯员 岳鑫)5月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邵革军在读书班上的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对达州的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达州“新阶段七问”发人深思,邵革军对全市党员干部提出的争做“五个优秀”干部要求更严、责任更明、目标更清。

会议要求,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吃深吃透讲话精神,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形成浓厚舆论氛围。全力做好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的具体行动。要开展好“奋进新征程 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围绕争做“五个优秀”干部主题提出具体措施。要对标对表细化工作举措,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紧盯各项重点工作。分管班子成员要定期调度,严把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顺排工序,确保质量效果,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