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版次:02    作者:2021年05月07日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天志 刘继霞 通讯员 王标)5月6日上午,中共达州市中心医院一届90次常委会议召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委员时的讲话,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站在“十四五”发展的历史新起点上,结合医院发展实际与公立医院职能职责,回答好达州“新阶段七问”,把握好时与势、危与机、破与立、质与量的关系,持之以恒地抓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在疫情防控方面,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做好常态化防控。在医疗服务方面,创造条件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医院可持续性发展,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会议强调,市中心医院要坚持以党建促发展,加强医院党政班子和管理团队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推进落实“13356”工作部署、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