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

熊隆东主持

版次:02    作者:2021年05月07日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海涵)5月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市纪委四届第21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主持会议。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邵革军在党史学习教育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答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阶段七问”,争做达州新时代的“五个优秀”干部,以及贯彻落实读书班要求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将会议精神纳入市纪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员活动日”学习、日常学习重要内容,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加强监督检查,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情况作为监督重点。督促各地各部门抓好学习研讨,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三要认真思考、切实抓好落实。要围绕达州“新阶段七问”,认真思考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思路,谋划工作举措,扎实完成好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部署的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干就干成,干就干好”。四要开展“奋进新征程 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动达州“新阶段七问”落地落实。要结合达州实际,列出小切口、具化课题开展调研,按照市委要求的时间节点和阶段,提交高质量综合性调研报告。五要进一步严格工作要求,求细务实。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严的要求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团结协作,担当作为,争做达州新时代的“五个优秀”干部,展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