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动员会召开

邓瑜华讲话并参加分组讨论

版次:01    作者:2021年05月07日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5月6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动员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瑜华讲话并参加分组讨论。

会议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围绕答好“新阶段七问”、争做“五个优秀”干部,研究政协举措,谋划工作思路,启动和部署市政协“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

邓瑜华指出,市委书记邵革军在党史学习教育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大家要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将政协工作置于新阶段大局大势之中,主动求变、担当作为;要真正在悟“三新”、应“七问”、作表率上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状态、更快的速度、更实的举措、更严的纪律,自觉扛起政协新担当,积极展现政协新作为。

邓瑜华强调,要扎实开展政协机关“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一步明确干的方向、形成干的共识、增强干的动力,突出示范引领、注重实际实效、营造浓厚氛围、做到统筹兼顾。具体工作中切实做到快字当头、新字为要、实字至上的“快、新、实”要求,把“三大”活动和做好日常工作、推进年度“金点子”工作等统筹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真正用工作实绩来检验“三大”活动实效。

邓瑜华要求,要按照持续用力、有序推进、高质高效、务实开展的原则,积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界别活动周”活动、年度专委会集中调研等工作,把市委最新要求落到实处,推动政协工作务实见效。

会后,市政协机关还以支部为单位,围绕答好“新阶段七问政协怎么干”、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如何争做“五个优秀”干部等课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胡杰、张洪波、王洪波出席会议并参加分组讨论,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戴婕应邀出席会议并参加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