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 将于5月15日至16日进行

版次:02    作者:2021年04月10日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邵明)4月9日,记者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获悉,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1年5月15日至16日进行。

考生可在4月15日至4月17日17:00期间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报名;报名后,网上审核时间为4月15日至4月18日17:00;通过审核的考生需要在4月16日9:00至4月21日24:00进行网上缴费;并在5月10日至5月16日打印准考证。

据悉,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须于考前14天前下载、打印《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承诺书》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并签字确认,并对《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参考前,通过微信公众号“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国务院客户端”或经当地政府认证的官方平台实名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简称“健康码”)或有效行程卡(简称“行程码”),并确保在考试结束前,健康码和行程码处于“绿色”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