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业务工作两不误

版次:02    作者:2021年04月10日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科)4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对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党史教育宣传工作“三个专项方案”,讨论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清单和“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两个子方案,对综合宣传组、文字材料组、督查指导组、后勤保障组四个工作组进行了任务分工。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更加自觉,按照各自职能职责认真履职;要妥善处理专兼职的关系,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业务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两融合;要密切配合,加强上下联系,激发工作活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