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办实事推进党史教育见实效

版次:02    作者:2021年04月10日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严衡玬)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坚持以民生所需为导向,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党史同解决老旧小区改造等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4月7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支部、马房坝社区支部联合举办“学党史、办实事、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党史——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总体国家安全观》。随后就春兰小区旧城改造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调查摸底,现场收集社区、群众意见,探索老旧小区改造“通川模式”。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建中心支部开展了以“优化代建管理、打造优质工程”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强化代建项目成本、质量、进度“三控制”,项目安全、合同、信息 “三管理”,完善项目进程负面事项“一清单”为抓手,重点推进达州传媒中心、留置中心、巴山小学项目等群众密切关注的民生项目的建设实施,争取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及时移交业主单位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