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细抓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

版次:02    作者:2021年04月10日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4月9日下午,达州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全兴主持会议。

何政指出,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总体形势向好,但也还存在一些普遍性、苗头性问题。各地各部门一定要保持清醒认识,对照省委第三机动巡视组反馈的情况及省、市暗访督查情况认真梳理问题,采取切实可行的举措抓好整改。

何政要求,各地各部门务必严阵以待,绷紧思想之弦,始终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重任在肩的压力感,推进森林防灭火工作;务必细化任务,落实包保责任,真正把责任传递到每一个人头,每一个山头;务必履职尽责,严防火灾隐患;务必建章立制,推进问题整改;务必加强应急物质储备,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筑牢安全防线;务必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严的态度、严的措施、严的作风,抓细抓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坚决遏制发生较大以上森林火灾,牢牢守住“无人员伤亡”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