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次:02    作者:2021年04月08日

(紧接第一版)重点推出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项目、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等4个重点产业项目,预计投资110亿元。现代服务业产业,着力培育现代物流、商业贸易、文化旅游等新兴业态,重点推出绿色智慧物流工程项目、电商平台项目等6个重点产业项目,预计投资73亿元。

会前,企业家们还将对秦巴智谷、新材料产业园、堰坝总部新城、梨树坪湿地公园等13个点位进行现场参观,近距离、全方位地了解达州高新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纵观达州及高新区发展历程,每一个时期、每一个领域都有企业家的身影,他们的辛勤耕耘和默默付出,已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本次推介会不仅是达州产业‘添丁进口’的难得机遇,同时也是达州高新区掀起新一轮建设热潮的强烈信号。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也将以抓投资、抓项目、抓招商、优环境为切入点,聚焦新材料、电子信息和大数据、智能制造、现代服务等重点领域,全力优化产业结构,着力提升发展能级和竞争力,奋力打造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强劲活跃增长极。”达州高新区主要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