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山体光影实景演艺秀 《秘境龙潭》首演

包惠郭亨孝胥健康莲英观看演出

版次:01    作者:2020年12月01日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特约记者 马发海 摄影报道)11月29日晚,大型山体光影实景演艺秀《秘境龙潭》在万源市龙潭河景区成功首演。市委书记包惠,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等与社会各界人士代表一起观看演出。

《秘境龙潭》以龙凤文化为文脉,以龙潭的风情民俗文化为本底,以“节气”为时间线和情节发展线,用一个动人的传说讲述了龙潭河的由来,展现了龙潭之“奇”、龙潭之“秘”、龙潭之“福”。在剧情的最后,回溯万源的发展历程,饮水思源,展现出红色文化在万源的传承,烘托出“幸福万源长”的无尽祝福和美好期许。

整场演出舞台布局独具匠心,舞蹈编排优美大气,并借助高科技光影技术,将民俗文化与自然山体深度融合,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