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95次主任会议

胥健主持

版次:01    作者:2020年10月29日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科)10月28日,达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95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达州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二审稿)修改情况和主要问题的说明,关于召开达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有关事项的建议方案,关于调研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建议方案,关于全国和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的建议方案,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四川省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60号、第257号、第326号重点建议督办情况的报告,关于提请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免事项,关于达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兵、朱丰年、李梅、张玉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向守宇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