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服务业知名品牌(企业) 达州行活动举行

版次:02    作者:2020年08月01日

本报讯 7月29日,中外服务业知名品牌(企业)达州行活动举行,50余家中外知名企业和商协会负责人相聚达州,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刘祥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副市长王蔚荩参加活动。

活动中,企业和商协会负责人参观考察了达州市升华广场城市综合体、大北街商业步行街、罗浮广场商业综合体等,了解达州经济社会发展。刘祥超、胡杰、王蔚荩会见了企业和商协会负责人。

在2020达州商圈经济促进发展推介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胡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来自海内外的嘉宾表示欢迎,向关心支持达州发展的朋友表示感谢。她说,达州享有国家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等重大机遇,机遇叠加、潜力巨大,投资时机好。希望大家增进了解,加强合作,积极参与到达州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加快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生动实践中来。

刘祥超表示,推动达州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当务之急是恢复提振,长远之计是提质增效。希望参会的企业家、知名品牌商、行业协会机构积极参与,精准对接,为达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力量。

(本报记者 韩淑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