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共建一家亲 军民融合谱新篇

郭亨孝带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版次:01    作者:2020年08月01日

本报讯 7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带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看望预炮旅部队官兵、抗美援朝退役军人、边海防现役军人家属代表,感谢他们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达州预炮旅,郭亨孝与官兵们一一握手,与大家亲切交流,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训练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广大驻训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集维稳、救灾、战备于一体的应急专业队伍。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做好军地共建工作,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更好地服务和保障部队建设,谱写好双拥共建、军民融合的新篇章。

在退役军人唐兴成家中,郭亨孝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87岁高龄的唐兴成老人1951年3月入伍,参加过抗美援朝战斗,郭亨孝对老人表示由衷的敬佩,感谢他为新中国建设和解放事业所作出的贡献。郭亨孝表示,老战士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关心退役老兵的生活,尽可能为他们提供更多帮助,保障退役老兵的晚年生活幸福。

在边海防现役军人、西藏某部队军官刘富兴的家中,郭亨孝向他的母亲送上慰问金,与她亲切交谈,询问家庭生活和刘富兴的服役情况,鼓励他们家人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刘富兴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创佳绩。

副市长王蔚荩、市政府秘书长李祝荣参加慰问活动。

(本报记者 韩淑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