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空铁产业园区 建设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

版次:02    作者:2020年07月06日

本报讯 7月3日,达州市空铁产业园区建设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副市长、空铁产业园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杜海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达川区、高新区、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规划编制中心关于空铁产业园区规划及下步工作打算,审议了园区建设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空铁产业园区定位,坚持法治引领规划先行,借智借力高标准高起点编制规划,做到园区交通布局、产业布局等与城市总体规划、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等协调一致;要全方位做好向上对接,抓紧谋划筹备一批项目,争取纳入国家项目规划;要抓紧抓实园区土地利用规划的提前论证,争取享受国家政策支持;要干字当头、快字为先,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左右联动、上下贯通、协调配合的工作格局,及时研究解决建设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用实际行动推动园区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本报记者 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