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常委会 第82次主任会议召开

胥健主持

版次:01    作者:2020年04月13日

本报讯 4月12日,达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82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达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修改稿)、《达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达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修改情况和主要问题的说明、关于提请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免事项、关于市四届人大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达州市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实施办法(草案)》。会议还讨论了关于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的建议方案、关于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工作的建议方案、调研全市减税降费工作情况的建议方案、调研2019年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建议方案、达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了全省人大法制工作会议的情况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友清、胡兵、朱丰年、李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向守宇出席会议。

(本报记者 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