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公安15个党支部荣获全省公安“最强支部”称号

版次:04    作者:2020年03月26日

本报讯 近日,省公安厅公布命名2019年度全省公安机关“最强支部”的决定,我市公安机关有15个党支部被命名为全省公安机关“最强支部”。

去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发展”工作思路,以“防风险、保安全、护发展”为主题,聚焦安保维稳主线,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着力打造一批“支部班子优、党员队伍优、工作机制优、工作业绩优、群众反映优”的“最强支部”。据了解,通过前期层层考核、实地验收、研究审定等严格程序,市公安局党委已命名授牌了105个2019年度全市公安机关“最强支部”。随后,坚持优中选优的原则,成功争创全省公安机关“最强支部”。

命名为全省公安机关“最强支部”的分别是:市公安局机关一支部、四支部、六支部,特巡警支队四大队支部,交警支队机关一支部,高新分局堰坝派出所支部,通川分局情报大队支部,国保大队支部,达川分局经侦大队支部、南外派出所支部,大竹县杨家派出所支部,宣汉县新华派出所支部,万源市大竹河派出所支部,渠县城东派出所支部,开江县刑侦大队支部。

(本报记者 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