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布30家 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名单

版次:02    作者:2020年01月24日

本报讯 1月22日,市卫健委公布了我市30家开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名单。市卫健委提醒,如出现发热、呼吸道感染等症状,要及时佩戴口罩并到开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

通川区开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为达州市中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达州市中心医院西区分院),通川区金龙大道2号;达州市中心医院住院部新业务综合楼,通川区南岳庙街56号;达州市中心医院门诊部,通川区大东街151号;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达州市通川区龙泉路1号门诊部;达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达州市通川区巴渠东路99号;通川区人民医院,通川区西外镇西河路76号;通川区红十字医院,通川区西外新区塔石路186号;通川区妇幼保健院,通川区朝阳东路380号;达州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达州市通川区裕溪街111号。

达川区开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为达川区人民医院,达州市达川区三里坪街道汉兴北街700号;达州市达川区中医医院,达州市达川区万达路492号;达川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达州市达川区华蜀北路与华蜀南路交叉口东50米;华康医院,达川区达川大道二段343号;达州南方医院,达川区南外二号干道一新路21号。

万源市开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为万源市中心医院,万源市太平镇东关路58号;万源市中医院,万源市太平镇万和路2号;万源市妇幼保健院,万游市太平镇万兴路226号。

宣汉县开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为宣汉县人民医院,宣汉县东乡镇解放中路753号;宣汉县第二人民医院,宣汉县南坝镇梁子街73号;宣汉县中医院,宣汉县东乡镇后街63号;宣汉县第三人民医院,宣汉县东乡镇多宝寺路207号;宣汉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宣汉县东乡镇华融社区杨家巷66号。

开江县开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为开江县人民医院,开江县新宁镇龙池街72号;开江县中医院,开江县淙城后街153号;开江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江县新宁镇爱婴路1号。

大竹县开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为大竹县人民医院,大竹县竹阳镇青年路99号;大竹县中医院,大竹县竹阳镇竹海路东段1178号;大竹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大竹县东大街126号。

渠县开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为渠县人民医院,渠县渠江镇和平街88号和渠县渠江镇营渠路319号;渠县中医院,渠县渠江镇人民街17号;渠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渠县天星镇东大街文峰路76号。

(本报记者 龚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