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暨2019年度述学评学考学专题会召开

胥健主持

版次:01    作者:2020年01月14日

本报讯 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2019年度述学评学考学专题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友清、胡兵、朱丰年,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向守宇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是市委、市政府贯彻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的坚实行动。市委提出的到2025年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到2035年城市规模“建成双300”这个目标非常宏伟,意义十分重大,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达州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树牢目标意识,提高工作本领,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做好人大工作。

会议强调,大家要学思结合、学以致用,要在学习中拓宽视野、提升能力,利用学习谋划工作思路,利用学习破解难题,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水平,助推达州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作了2019年度个人述学报告。会议还对党组中心组学习情况以及中心组成员个人学习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测评和问卷调查。(本报记者 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