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惠指导市委秘书长、办公室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

在政治坚定、担当作为、 锤炼作风、廉洁自律上作表率

版次:01    作者:2019年12月14日

本报讯 12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包惠参加并指导了市委秘书长、办公室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洪波代表市委秘书长、办公室班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作了检视剖析,各位班子成员作了发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包惠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大家思想基础打得牢、查摆问题找得准、整改措施制定得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她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办公室突出政治规矩,突出工作创新,突出精细化运行服务,突出干部活力激发,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要继续坚持和发扬。

包惠指出,当前,全市正处在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关键时期,需要有更好的参谋服务、更好的运行效率、更好的督促落实。市委办各位同志要在政治坚定上作表率,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锤炼,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自觉胸怀大局,主动服务大局,自觉站位“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目标,充分发挥党办在重大会议、重大活动和重大工作中的统筹作用,在调查研究、参谋服务、协调推动、督导落实等方面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创新实干,协助市委更好地“总揽全局、协调各方”。

包惠指出,认真只能把事办成、用心才能把事办好,大家要在锤炼作风上作表率,用严谨细致的态度对待工作,确保“零失误”“零差错”;要勇争一流,自觉把认真用心、追求卓越作为干事的准则,高质量开展好各项工作,努力把工作做到完美、做到极致;要乐于奉献,把艰苦付出当作成就事业的条件,当作锻炼成长的机会,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要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始终做到永葆清廉本色。(本报记者 谭楚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