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建设西部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

版次:04    作者:2019年12月03日

本报讯 11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开幕。本次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目标,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创新实干,为建设“四川一流、西部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努力奋斗。

大会听取了《不忘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再出发 为建设四川一流、西部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为期三天,大会将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赵悦 本报记者 熊廷江 陈首江)